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就医故事 > 正文

听我说,谢谢你!

听我说,谢谢你!

2022-11-29 

尊敬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新城病区全体医务人员:

  你们好!我是14床患者的家属,自我母亲6月8日入院以来,我目睹了医生、护士每天在病区内的工作状况,你们熟练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患者热情和蔼的态度,令住院患者及家属安心又暖心,在此我仅代表我的母亲及家人对科室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

  我要感谢郭永忠主任、孙杰医生和黄振医生。在我母亲住院期间,郭主任不论多忙,每天早晚必到病房查房,仔细询问母亲的病情,耐心地查体,并根据母亲的具体情况,及时调整治疗和用药方案。孙杰医生作为我母亲的管床医生,工作尽职尽责,态度和蔼可亲,并留下了个人电话,告诉我们,出院以后有问题可以随时电话咨询。在母亲出院后,孙杰医生也经常来电话询问母亲的情况。

  我还要感谢那些有着天使般笑容的护士们,如焦亚星护士长,付丽、马淑贞、王莉媛、周敏等护士。她们每天不辞辛苦地奔波于护士站和病房之间,除了为患者打针、送药、翻身外,还时刻关心、关注着病人,“阿姨,今天感觉好点了吗?”“大爷,可别再偷偷抽烟啦。”……下班后还要填写护士工作日志,病区的患者及家属纷纷感叹:“护士这个工作不好干啊,劳累又劳心!”在此,要重点感谢付丽护士,她工作热情周到,病区中呼叫铃一直响个不停,她面对患者却总是面带微笑,温柔且耐心,给我母亲做常规护理时,手法娴熟、动作准确轻快,这些微小的细节,无不体现了她高超的专业素养。

  经过母亲这次住院的经历,我看到了医生、护士的专业素养,感受了医生、护士给予的关怀,理解了医生、护士的不易。对于你们,我再次说声:“谢谢你们!”

患者家属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