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2023-05-12 


510日下午,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王培安出席,院长梁军讲话,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庆密、崔怀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从辉,副院长李先池,及总会计师张学亮就座主席台,党委委员、副院长宁博主持表彰大会。全院200余名护理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向辛勤工作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建院70周年,5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70年来,全院上下以厚德精业、求实创新的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体护理工作者作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传承“匠心、仁爱、忠诚、温度”的护理精神,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突发事件处置的关键时刻,都忠诚地履行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重要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

近年来,全院深入开展以技术为核心的专科护理,扎实推进优质护理,推动全院护理工作走向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护士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护理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健全、护理岗位管理更加科学、护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护理教学科研硕果累累,在全市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对护理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号召全体护理人员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卫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理念,秉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为患者提供身心整体护理服务。要对接群众多元化差异化护理需求,积极开展延续性护理服务,切实推动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要继承和发扬护理前辈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牢记使命,秉承初心,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也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获奖代表分批次上台领奖。

表彰大会后,由护理部精心组织、自导自演的庆祝活动举行。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