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护理面试公告】2023年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护理面试公告】2023年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2023-05-26 

  根据《徐州市中心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要求,经资格复审,现将进入护理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5月31日(报名岗位代码403的考生);6月1日(报名岗位代码402、404、405的考生)。考生须于当天7:30前到达考点,迟到及缺席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住培楼(徐州市新城区太行路29号)。考生应在考前自行熟悉考场地点和交通路线,要特别注意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三、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见附件。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考试。

(二)本次面试不需要携带护士工作服。考场外不设物品看管人员,请勿携带大件行李箱及贵重物品。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23年5月25日